雅典气温急降低至7度 北郊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多图)


暴雨刚过,雅典又降温。一股来自北方的强冷空气到达希腊阿提卡大区,雅典北郊帕尼萨山周一(20日)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从20日中午开始,包括雅典在内的阿提卡地区气温骤降,天气预报指,在周二(21日)清晨,雅典市中心气温最低会降至7摄氏度,届时可能会伴随5-7级的强风。


阿提卡大区内山脉最高峰,位于雅典北郊、海拔1413米的帕尼萨山在20日午间降下今年冬季第一场雪。

寒冷天气突然来临,更令此前因暴雨成灾而失去家园的雅典西郊居民雪上加霜。 灾区之一的曼兹拉(Mandra)市政府通过希腊媒体发出呼吁,请求为当地灾民提供食品、饮用水、药品、衣服、鞋子、睡袋和毛毯等生活物资。

曼兹拉市政府网站:http://mandras-eidyllias.gr/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早上7点-晚上8点(11月18日-11月30日)

地址:Str. Nikolaou Roka 45, Mandra Attica 19600

电话中心:+30 2132014900,+30 2132014912

传真:+30 2132014952

电子邮件:gramdim@mandras-eidyllias.gr

(部分图片来源:neaflorina.gr)

 

(声明:希华时讯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