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空军战机训练中失事 一名飞行员遇难


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8点50分,希腊空军的一架T2战机在伯罗奔尼撒半岛斯巴达市附近执行训练任务时失事,其中一名飞行员遇难,另外一名飞行员只受轻伤。

遇难飞行员尼古拉斯.瓦西莱奥

希腊空军总参谋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失事前战机正在斯巴达市以北7海里处进行自由落体训练。在战机坠毁前,两名飞行员均成功跳伞,但随后只发现其中一名飞行员的下落。据报这名获救的飞行员只受轻伤,随即被送往卡拉马塔市医院,目前情况良好。


另外一名飞行员尼古拉斯.瓦西莱奥(Nikolaos Vasileiou)则不幸遇难,他的遗体在稍晚时候被发现。瓦西莱奥现年39岁,是两名孩子的父亲。

坠机现场

希腊空军在声明中表示,两名飞行员均有2500小时的飞行时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此次出事的是T-2 Buckeye训练战斗机,这是希腊空军最旧的机型之一。

 

(声明:希华时讯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