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经商大学宣布暂时关闭 施压政府解决街头毒品问题


雅典经济与商业大学(简称雅典经商大学)理事会宣布10月24日关闭学校,以抗议学校周边地区猖獗的毒品问题。

理事会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学校附近区域毒品泛滥,已经对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构成威胁,大学方面深感忧虑,因此理事会有责任采取行动,象征性地暂时关闭学校,以令当局重视问题,将毒贩和瘾君子立即永久性地从大学附近的街道上清除出去。

另外,该校学生团体已经为解决街头毒品问题的请愿书征集超过1千个签名。


雅典经商大学所在地——安东尼亚杜大街(Antoniadou Street),毗邻阿瑞斯公园(Pedio tou Areos park),该地区的毒品问题一直严重,是毒品贩子和瘾君子的聚集地。校方称,虽然此前多次向当局投诉并要求解决问题,但有关部门依然迟迟未采取行动,导致现在问题越来越严重。

 

(声明:希华时讯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