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你变了!” 希腊打车软件改革惹怒粉丝


深受希腊用户欢迎的本土打车应用程序BEAT日前作出重大改革——取消了选择司机的功能。但新版本发布后立即遭到用户的猛烈抨击,认为这令BEAT的优势和特色“一夜消失”。

BEAT这个APP的改变令众多“粉丝”火冒三丈,他们向BEAT公司写了数千条留言信息进行抗议。其中有称“选择司机能够令孩子们在乘搭出租车时有安全感,没有司机名字的话,家长觉得不安全”,“携带宠物的朋友本可以选择一些愿意让宠物上车的司机,现在只能碰运气”……

取消了选择司机的功能后,BEAT公司收到的投诉更是猛增,其中包括被司机取消订单而系统没有通知用户等问题。


BEA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尼科斯.德兰达基斯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解释称,改革的初衷是希望尽量简化平台以减少客户的操作从而节约时间。

BEAT的前身为“Taxibeat”,2011年5月成立于雅典,并在数年间迅速成长为出租车APP的领头羊。2013年从伦敦一间风投公司手中获得400万美元投资,把服务拓展到巴西、罗马尼亚、挪威和法国等国。2017年BEAT被戴姆勒集团的子公司MyTaxi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