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篮球世界杯:希腊今天迎来”生死之战”


F组比赛第二轮,希腊队78:79不敌巴西队

篮球世界杯F组比赛9月3日战罢第二轮,“字母哥”阿德托昆博领衔的希腊队78:79不敌巴西队。小组赛末战希腊迎来“生死之战”,北京时间今天(9月5日)晚上8点与新西兰对决。只有击败新西兰,希腊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试看重压之下,字母哥能否迎来爆发?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头号球星,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还没有达到预期。首战希腊轻松击败黑山,字母哥只出战了16分钟,砍下10分8个篮板。如果说第一场比赛还不需要字母哥挑起球队大梁的话,那么第二场面对巴西,希腊则以1分之差败北,在球队面临危机的时刻,字母哥没有挺身而出的表现,只有13分4个篮板进账。

小组赛次轮输给巴西,让字母哥领衔的希腊男篮陷入了较为尴尬的境地。面对巴西男篮的疯狂冲击,希腊以78-79惜败于对手。新西兰则是赢下了他们小组赛最为关键的一场胜利,小组赛次轮以93-83击败了黑山,将小组出线权争夺的悬念,留在了最后一轮。


F组次轮过后,小组形势发生突变,巴西取得两连胜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黑山则两场连败丧失了争夺进军16强的机会,F组剩余一个出现名额将在希腊和新西兰之间产生。一场事关小组出线权的争夺,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也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