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希腊新冠增加269例 卫生部长称这个秋季将很艰难


希腊卫生部8月20日傍晚的统计数字显示,希腊当天新增269例新冠病毒肺炎患者,累计确诊7934例。因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在24小时内没有增加,累计死亡人数为235人。但在发布数据后该数字又增加1人,现为236人。

希腊当局近期已对更多地区实施限制措施,以及对医院和医疗中心采取更加严格的防疫规则。希腊卫生部长基基利亚斯在接受SKAI电台采访时坦承,由于新冠病毒,希腊将面临一个艰难的秋季,未来可能还有更多防疫措施出台。

随着希腊民众结束夏季休假回城重返工作岗位,公共交通也将出现上下班高峰。雅典公共交通系统运营商STASY计划在未来几天增加对雅典地铁、轻轨、公交车和电车员工进行的随机新冠测试数量,而且还将继续加大力度检查和确保乘客佩戴口罩和遵守卫生防疫规定。

对于出现医护确诊的医院,已经被暂时关闭进行消毒。另外希腊当局还要求所有休假归来的医护人员在回到工作岗位前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