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业主注意了!对”单一物业税”金额有异议,可以这样做……


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早前已经在电子报税平台Taxisnet发布2020年“单一物业税”(ENFIA)收取细则和具体金额。对“单一物业税”金额有异议的希腊业主,现在可以通过Taxisnet提交资产申报表(E9),以纠正可能导致其“单一物业税”计算错误的资料。

希腊业主在未来几天内,可以在线提交修正“单一物业税”的申请,待数据核实后,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将发布一份经修正后的“单一物业税”新账单。

但如果由于资料变更而产生的“单一物业税”变化,导致应缴税款减少300欧元以上,则应向税务局提交必要的文件,以便进行交叉检查,并进行新的税务计算。


今年的“单一物业税”将可以分6个月完成支付,而不是以往的5个月。首期既可以在9月支付,也可以在10月30日前把9月和10月的两期付款一起缴交;最后一期在2021年2月26日。

如业主在10月底前提交“单一物业税”修正申请,则可以在支付第一、二期款项之前及时收到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发出的新帐单。(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