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希腊名将西西帕斯入法网男单四强,冲95后首冠!


2020赛季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10月8日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上半区的八强战中,希腊网球一哥西西帕斯表现出色,7-5/6-2/6-3直落三盘击败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报了汉堡站决赛告负之仇,西西帕斯生涯首进法网男单四强。

希腊名将西西帕斯上赛季闯进澳网四强拿下总决赛冠军,本赛季仅有ATP250的马赛站冠军入账,法网上西西帕斯作为5号种子出战,首轮在0-2落后下上演逆转奇迹,随后连胜奎瓦斯、贝德内上轮直落三盘击败迪米特洛夫。在八强中西西帕斯遭遇实力强劲的13号种子卢布列夫,后者连胜奎里和安德森两大好手,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法网男单八强。

西西帕斯是网球职业协会(ATP)排名前十的最年轻球员,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世界第五,成为历史上排名最高的希腊选手。


进入四强的西西帕斯将在半决赛中对垒世界网球史上最佳的男子选手之一、来自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

法网四强对阵:

德约科维奇 VS 西西帕斯

施瓦茨曼 VS 纳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