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烤肉卷”重现江湖 希腊美男比赛慈善两不误


希腊网球明星西西帕斯,与墨尔本著名的希腊餐厅Stalactites将再度联手,重新推出在2019年时火爆一时的“西西帕斯烤肉卷”,并且所获款项将会捐赠给两家慈善机构。

限量版的西西帕斯烤肉卷,计划于2月24日在Stalactites餐厅对外销售,售价为17美元,由羊肉卷饼、西红柿、酸奶黄瓜、洋葱、薄荷叶、碎羊乳酪、薯条和新鲜石榴制成。所获款项将捐给那些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陷于贫困的人。

另外,希腊的一家儿童慈善机构也获得一部分捐款。此前西西帕斯就曾利用出售“西西帕斯烤肉卷”来集资用于救助澳大利亚丛林大火的受害者。


西西帕斯表示:“我在墨尔本有家的感觉,这里的希腊人社区总是给我最好的支持。在被隔离期间,我一直都希望吃到西西帕斯烤肉卷,所以最终与我的团队和家人一起来到这里,我非常开心。”

西西帕斯目前正在参加ATP杯的赛事,他所代表的希腊队将与西班牙队、澳大利亚队同组。根据赛程安排,2月4日上午西西帕斯将与纳达尔隔网而战;而Stalactites餐厅正是ATP杯希腊队的官方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