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市郊劫杀案男事主发声明驳斥猜测,媒体获新视频出现一辆神秘汽车


希腊雅典东北郊格利加内拉发生的罕见劫杀案成为舆论焦点。连日来,各大媒体以及社交平台纷传该案出现多个无法解释的重大疑点,案情可能会出现戏剧性的变化。对此,现年32岁,任职飞行员的男事主在5月21日傍晚再次发表声明。

男事主在发给希腊电视台MEGA的独家声明中称,留意到近几天来不断出现的“无尽的猜测和所谓的问题”,媒体也不断以此为“卖点”。他说,这些问题都是“不存在的”,因为自己从第一时间就已经向警方对案发现场发生的情况进行了完整而准确的描述,由此而引起的任何问题都已经向警方详细答复。至于是否有任何新证据,他就不清楚,但希望警方能尽快发现新证据来破案。

对于女事主被指在事发前曾有寻求心理医生帮助的经历,男事主在声明中称,他曾陪同妻子去看心理医生,以便“克服新手妈妈经常面临的问题” 。男事主称,“妻子很坚强,在我、心理医生和女儿的帮助下,她有了很多进步。”


在22日晚希腊Alpha电视台节目“隧道的光”中,著名记者安吉利基.尼科洛利播出她与男事主的简短采访。在采访中,男事主认为,他的妻子“去看心理学家与抢劫案没有任何关系”,据此来寻找肇事者也是最无用处的做法。

该节目还发布一段由监控摄像头拍到的视频,显示在11日凌晨3:36,有一辆深色的汽车驶入事发区域的街道。大约两个小时后,即凌晨5:30左右,在镜头上再次出现同一辆汽车,从该街道拐出,并驶向Agia Paraskevi方向。(梁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