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市郊劫杀案媒体新发布监控视频,一辆可疑汽车和摩托车被摄入


希腊雅典东北郊格利加内拉重大劫杀案有新发展。希腊Alpha电视台节目“隧道的光”在5月28日晚播出事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拍下的片段,可以见到一辆汽车和一辆摩托车在11日凌晨5点过后不久穿过事发地附近街道。这些视频是首次公开。

据悉,有观众把家中监控视频拍下的影片发给“隧道的光”节目组,视频共有两段,拍摄地点在发生命案房屋的附近。视频显示,一辆黑色汽车于11日清晨05:07驶过,4分钟后,也即05:11,一辆摩托车随后经过,目测驾车人穿连帽运动衫。这些监控视频已经交由警方进行详细调查。

此前一周,“隧道的光”节目已曾发布一段由监控摄像头拍到的视频,显示在11日凌晨3:36,有一辆深色的汽车驶入事发区域的街道。大约两个小时后,即凌晨5:30左右,在镜头上再次出现同一辆汽车,从该街道拐出,并驶向Agia Paraskevi方向。


此前,在该案发生当天,希腊当局就宣布向协助缉凶的人士奖励30万欧元。任何人都可以拨打阿提卡警察局特别专线电话210-6442694或者210-6411111,向当局提供相关线索。对于提供信息和线索的人士,当局将会确保匿名和保密。

对于案情的最新发展,希腊警方高层巴拉斯卡斯称,案发现场没有证据显示曾经有过搏斗。凶徒早已有计划和做好了准备,并且曾在受害者的房间中逗留了很长时间。大量事实都显示,凶徒想要展示他们的残暴和冷血。

巴拉斯卡斯表示,随着时间推移,警方距离破案之日越来越近。(梁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