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希腊男子度假期间杀害女友原因竟然是“迷路”


希腊一名30岁男子日前在爱琴海南部岛屿福莱甘兹罗斯度假时杀害26岁女友,该案在希腊社会引起巨大关注,更将其与5月发生在雅典东南郊格利加内拉的飞行员杀妻案相提并论。在嫌犯于18日凌晨被警方拘捕并认罪后,更多细节浮出水面。而导致这宗凶杀案发生的原因,竟然是迷路。

男嫌犯在被拘捕时身体状况不佳,呈脱水状态并语无伦次,反复向警方说“那是一个糟糕的时期”,“我们争吵,那段时光被毁了”。他后来在给警方的供词中表示,事发前与女友正在开车去岛上的另一个地方,但后来迷路了,于是两人互相指责并在车上争吵,后来更大打出手。由于他动作大,不小心拉了驻车制动器,导致汽车偏离路线,撞到了岩石上。


男嫌犯称,女友非常生气地下了车,后来自己尾随她,并且殴打了她,并将她从高处推下,导致她先跌倒在岩石上,然后坠入大海。男嫌犯说,在女友掉海后,他还潜入海中试图帮助她,但当发现女友昏迷不醒时,他就起身离开了。

男嫌犯称,与女友最近经常吵架,而且争吵很激烈,女友取笑并侮辱他。他表示自己并不想杀害女友,也事先没有谋杀计划。

根据法医报告,女死者在坠海前手臂、腿和背部受伤,死亡原因是溺水。与男嫌犯称女友先撞向岩石然后坠海的证词相吻合。

男嫌犯现正面临故意杀人罪指控。(梁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