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喜剧《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父亲饰演者迈克尔.康斯坦丁去世


​曾在著名浪漫喜剧《我的盛大希腊婚礼》中饰演女主角图拉父亲格斯的迈克尔.康斯坦丁于8月31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家中安详去世,享年94岁。

康斯坦丁于1927年5月22日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雷丁,他的父母是希腊移民。康斯坦丁的演艺生涯可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他曾出演了数十部电影、电视节目和百老汇舞台,并在70年代初因在电视剧《222号房间》中扮演校长西摩.考夫曼而获得了艾美奖。

康斯坦丁于2002年和2016年在浪漫喜剧《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及续集中饰演女主角父亲格斯而再登上事业高峰。


在剧中,康斯坦丁饰演的格斯与妻子玛丽亚经营着一家希腊餐馆,为人古板,深为自己的希腊血统而骄傲,他甚至试图从每个英文单词中都找出其希腊语根源,而且总把自己当成家庭中的绝对权威,一直强调女儿图拉不许和非希腊裔人结婚。古怪而又可爱的角色性格令康斯坦丁深受观众喜爱。

自康斯坦丁去世后,《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女主角妮娅.瓦达拉斯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向她在银幕上的父亲致敬。她写道:“迈克尔.康斯坦丁,我们演员家庭的父亲,永远的朋友,和他一起表演充满了爱和乐趣。我会珍惜这位演活了“格斯”的人。他给了我们这么多的笑声,现在应该休息一下了。我们爱你迈克尔。”(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