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电视节目主持人发布色情照报复前度伴侣被“炒鱿鱼”


希腊讽刺电视节目Radio Arvyla的主持人被曝将前任伴侣的隐私照片发布在色情网站,随后该节目组宣布将涉事主持人斯达西斯.帕纳焦托普洛斯开除。

该电视节目的另一名主持人卡纳基斯在12月13日的节目中宣布,斯达西斯.帕纳焦托普洛斯不再是Radio Arvyla节目的主持人,节目组对受害女性表示遗憾,并对共事多年的人做出这样的事感到抱歉。

早前社交媒体上有一篇匿名帖子称帕纳焦托普洛斯在一个色情网站上发布了前伴侣的亲密视频和照片,作为分手后的“报复”。这名女性已对帕纳焦托普洛斯提出起诉,此案将于2022年初审理。


Radio Arvyla是希腊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之一,在ANT1电视台播出,原先共有4名主持人,主要通过政治评论、模仿和讽刺等方式关注希腊的社会政治问题。

ANT1电视台明确表示,谴责侮辱人类尊严和侵犯隐私的行为,并赞赏节目组开除当事人的决定。(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