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首家W酒店将在今夏开业,选址富豪游客追捧的热门海湾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南部的皮洛斯开设一家新海滨酒店,并将于今年夏天开始营业。这是希腊第一家W酒店,也是万豪集团继西班牙、瑞士和葡萄牙之后在欧洲最新开设的豪华酒店。整体投资约2.5亿欧元。

W酒店是万豪国际旗下的跨国酒店品牌,以时尚、音乐、设计与流行文化等创新风格吸引高端客户。

“W Costa Navarino”酒店位于希腊皮洛斯纳瓦里诺湾,享有爱奥尼亚海景,占地32英亩,共提供246间客房、两间套房、三间带私人无边泳池的别墅,配有水疗中心和健身房。


酒店外观由希腊Tombazis and Associates建筑公司设计,内部由英国MKV设计公司奢华打造,设计师融入木材、芦苇和石头等元素,将室外的自然美景带进每个酒店房间。

酒店提供多达5种餐饮选择,还有一个露天市场,内含零售商店、餐饮店和露天电影院。此外,酒店还设有海滩酒吧,旅客可以在此观赏海上日落。

纳瓦里诺湾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南部,以金色沙滩和晶莹海水闻名,一直是希腊富豪游客追捧的目的地。皮洛斯地区内既有高档的餐饮店和零售店,又保留传统的石头屋风光,内斯特洞穴和Voidokilia海滩也是当地热门景点。(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