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大举进军希腊酒店业,将收购改造雅典周边两家酒店


希尔顿酒店集团又有大动作!除了对雅典希尔顿酒店进行大型改造工程,把豪华品牌希尔顿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公寓和华尔道夫公寓引入希腊外,希尔顿酒店集团还计划收购了位于阿提卡大区的另外两家酒店。

根据项目计划显示,希尔顿集团将收购位于雅典北郊基菲夏的酒店Pentelikon Hotel ,在完成收购并重新装修后,将改名为“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另一家将被希尔顿集团收购的酒店位于比雷埃夫斯的卡斯特拉 (Kastella) ,完成收购后将改名为“Hampton by Hilton”的酒店。

据悉,上述两处酒店均为希腊富商西奥多罗斯.杜佐格鲁(Theodoros Douzoglou)所拥有。


希尔顿酒店在希腊投资已有超过60年,除了投资包括雅典在内阿提卡地区的酒店外,近年还在克里特岛、圣托里尼岛拓展酒店业务。(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