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市郊教堂传现神迹登上热搜,圣母玛利亚“流泪”?还是教堂漏水?


在过去几天,雅典市郊维罗纳斯(Vyronas)的Agios Dimitrios教堂因为一幅疑似流泪的圣母玛利亚圣像而登上希腊社交平台的热搜,并被多个媒体报道,令不少信徒纷纷赶往这座教堂朝圣。

据报道,神迹发生在这座教堂的一幅圣母玛利亚像中。从2020年9月8日起,圣像中的圣母玛利亚就“一直在流泪”。神职人员称,这是因为“圣母玛利亚同情世人的遭遇”。另外还有宗教人士解释称,圣母玛利亚可能想警告世人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的事情。

在得知神迹出现后,不少希腊信徒都纷纷赶到这座教堂朝拜。目前该教堂从早上7点开放到晚上 7点,同时每天在圣母玛利亚圣像前进行两次祈祷仪式,一次在上午11点,另一次在下午17点30分。


但也有对此持不同意见的希腊网民称教堂负责人应仔细检查漏水的情况,并建议把现在的水费单跟之前的水费单进行对比。(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