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希腊第一狗“花生”在总理府撒野咬伤国务部长


希腊第一狗“花生”被传出在总理府撒野伤人事件,这只有着特殊地位的宠物犬3月9日在总理办公室的一次会议上咬伤了国务部长史科索斯。

据在场的消息人士称,“花生”咬伤史科索斯后立即逃离了“案发现场”。史科索斯是一名动物爱好者,因此对“花生”突然攻击感到惊愕。

事件传出后,当事人史科索斯并没有做出评论,但希腊网民却兴致勃勃地“吃瓜”,并在社交平台创建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标签“We_Are_With_Peanut”(中文意思:我们和花生站在一起)。作为希腊国务部长的史科索斯曾多次因为其傲慢的言论而受到希腊民众的批评。


“花生”是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去年4月收养的一只流浪狗。在成为了“希腊第一狗”后,“花生”风光无限,除了可以走遍总理府每个角落外,它还迎接总理府访客以及陪同米佐塔基斯开会。

另外,粉丝还以花生的名字开通了专属推特账号,专门发布这名新宠的美照和动态。(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