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锐意推出创新旅游项目,大力发展葡萄酒旅游和军事之旅


希腊旅游部以及旅游组织近年来积极开辟创新的旅游项目。最新一个计划是开发以葡萄酒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希腊旅游部长基基利亚斯4月2日表示,“葡萄酒旅游”是希腊旅游部议程上的重中之重,旨在吸引高收入游客,延长旅游季节,并为游客创造独特的旅游体验。

基基利亚斯2日为由希腊旅游部、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和伯罗奔尼撒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三届葡萄酒旅游会议揭幕。他说,希腊当局将继续以更大的力度和创造力,在国际上推广希腊生产的优质葡萄酒,并在国际葡萄酒旅游市场中建立希腊品牌。


早在今年2月,希腊旅游部已经宣布将与文化体育部、国防部合作,协调发展新兴军事主题旅游。以吸引全球的军事爱好者、学者和学生。他们普遍都对历史上最伟大战役的发生地深感兴趣。古希腊著名战役有马拉松战役、温泉关战役、萨拉米斯海战和普拉提亚战役等,对希腊乃至西方文明有着重大的意义。(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