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警方捣毁一个冒充电工骗财犯罪团伙,他们的“服务”很危险!


据《每日报》消息,希腊警方日前在比雷埃夫斯捣毁一个冒充电工骗取钱财的犯罪团伙,目前已经拘捕3人。警方还正在搜寻另外3名嫌疑人。

警方称,这个犯罪团伙与发生在阿提卡地区的至少13宗诈骗案有关。3名已经被拘捕的嫌疑人分别为36岁和42岁男子以及一名42岁女子。根据初步调查,这两名男子于2019年4月创建一个网站,在该女子的帮助下,他们以专业和认证电工的身份出现。在与客户联系后,他们会要求客户提前支付服务费用,并称将用这些钱订购配件等材料,待物料到货后将继续完成后续工作。

在客户以现金或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后,他们要么假装正忙于其它工作,要么干脆联系不上。在某些情况下,他们的“服务”还会造成电气损坏,甚至导致火灾或爆炸。


这3名嫌疑人将在近期出庭,他们将面临组建犯罪团伙、欺诈、危险行为、损害财产、威胁和盗用车辆等指控。

警方还在搜寻另外3名嫌疑人,并调查他们是否参与了类似的犯罪行为。(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