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式登陆希腊!迪士尼、皮克斯、星战、漫威迷不可错过


迪士尼线上串流媒体视频平台迪士尼+已经登陆希腊,并将在6月24日首播由该公司拍摄的新片《崛起》(Rise)。该片讲述希腊篮球巨星字母哥和兄弟们人生经历,反映字母哥从一个贫民窟的孩子成为NBA超级巨星的心路历程。

在推出迪士尼+之前,迪士尼已经花了数年时间收购和整合各种平台,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影业、星球大战、国家地理等。根据资料显示,迪士尼+的“存货”有1200部电影和16000集影片。

迪士尼+支持多种显示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Android 和 iOS)、游戏机(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以及智能电视和联网电视(Google TV和其他Android电视)。


每个帐户可以设置多个用户。每个用户还可以自定义用户界面名称和语言以及设置其它个性化选项,它还具有家长控制功能,允许家长管理子界面,并且可以设置PIN码以防止孩子查看某些内容。

会员可以从DisneyPlus.com或Android和iOS设备下载迪士尼+应用程序以订阅该服务。

迪士尼+在希腊的订阅费用为每月8.99欧元或每年89.90欧元,订阅用户可以在该平台观看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国家地理超过800部电影、450部剧集,包括120部独家原创的电影和剧集。

迪士尼+还向用户提供全套“星球大战”系列,以及改编自“星球大战”的美国最新太空迷你剧《欧比旺·克诺比》。

在雅典拍摄外景的新片《崛起》将在24日首映,届时观众可以通过迪士尼+平台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