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游客在希腊喝断片被“白衣男”性侵,警方一查竟是70岁老爸


英国一名34岁女子,日前与家人到希腊克里特岛度假。她酒醉后被一名“白衣男”性侵,于是报警要追捕色狼,想不到警方调阅监控视频后,发现性侵她的竟然就是她70岁的父亲。父亲在上周六被捕,面临性侵、性虐和家暴等罪名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名英国女游客在被性侵后到当地警局报案,她表示因为自己喝到断片,完全不知道色狼的线索,只记得对方似乎穿着全白的衣服。

警方调阅监视器追查,发现女子原本跟她父亲在酒吧喝酒,然后父亲做出猥亵的动作,又挥打女儿脸部,接着带着女儿上街,最后在一处荒凉的海滩上性侵女儿。而画面显示,父亲当时确实是穿着白色衣服。


希腊警方11日根据性侵、家暴罪等指控将这名父亲拘捕。不过男子对这些指控均不认罪,目前已将其DNA样本送去检测。而受害者得知消息也十分震惊,向警方强调父亲不可能犯下这种恶行,本案仍待进一步调查。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则表示,确实正在为一名在希腊的英国妇女提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