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盛大希腊婚礼3》在希腊开拍,女主角发视频透露自己正在雅典


著名浪漫喜剧《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第三部续集日前已经在希腊开拍,希腊裔加拿大编剧兼该剧女主角妮娅.瓦达拉斯6月21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公布消息,她在视频中兴奋地透露自己正在雅典。

瓦达拉斯在希腊酒店房间录制一段视频感谢影迷的支持,并向粉丝展示窗外雅典普拉卡的街景。她在视频中除了表示目前正在希腊拍摄《我的盛大希腊婚礼3》外,还确认自己将继续执导这部电影。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3》主角将继续由前两部主演担纲,妮娅.瓦达拉斯将继续饰演女主角图拉,图拉的母亲玛丽亚由莱尼.卡赞饰演,兄弟尼克由路易斯.曼迪勒饰演,表妹妮基将由吉娅.卡里德斯饰演。


瓦达拉斯表示,她希望藉着这部电影向2021年8月去世的迈克尔.康斯坦丁致敬,他曾在《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饰演女主角图拉父亲格斯。

这部电影的取景地除了在雅典外,还计划于7月5日至8月3日期间到希腊科孚岛拍摄。之前制作团队已经发布公告招聘各个年龄段的成年群演。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及续集分别于2002年和2016年上映。影片讲述作为一名希腊裔美国人的女主角如何冲破重重困难,与他的非希腊裔心上人完婚。本片的主题除了讲述两地文化的差异以外,亦有隐晦的提及民族间的和解。为了融入这个希腊家庭,这位男朋友亦作了各种各样的忍让:除了学习各种希腊文化以外,更在各方面做得务求比一个希腊人还要更希腊。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2002年在美国上映时曾是该年度电影票房最高的第五名,是历史上票房最高的浪漫喜剧。2003年,该片被提名为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梁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