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发生一起家庭悲剧,母子驾车坠海自杀身亡


希腊北部城市塞萨洛尼基在6月27日中午发生一宗家庭悲剧,一对母子驾车坠海自杀身亡。救援人员已经从海里打捞出坠海汽车,以及一名77岁妇女和一名50岁男子的遗体。

事发地点在塞萨洛尼基的Neoi Epivates渔港。据当时正在附近游泳的目击者称,在27日中午2点左右,看到码头上有一辆汽车,在停留片刻之后突然加速冲入大海,于是立即报警。

希腊海岸警卫队、消防员、救援队EMAK以及潜水员赶到现场并展开行动,将二人以及汽车从水中捞起。消息指,车内乘客用手铐把他们的手扣在方向盘上,而且用绳子把彼此绑在一起,背上背着装满沙子的背包。在被打捞上来时二人已经死亡。


警方确认二人身份,关系为母子。经过法医检查,二人身上没有打斗或者其它外来暴力行为的痕迹,因此初步认为是自杀,而不涉及犯罪行为。

据当地媒体Thestival报道,这起事件可能是一个家庭悲剧。两年前,这个家庭的另一名儿子自杀,父亲无法承受失去儿子的痛苦,在不久之后也去世了,身后留下这对母子。据信可能这对母子无法面对接连失去家人的痛楚,因此也踩下油门连同汽车一起葬身大海。(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