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希腊网坛美男子西西帕斯又教人美发,这样做真的对头发好吗?


希腊网球明星西西帕斯一头标志性漂亮的卷发是大家一直津津乐道的事情。他日前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侃侃而谈自己保养秀发的秘诀,亦真亦假的说法笑翻一众网民。

西西帕斯除了球技高超外,还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而众所周知,西西帕斯特别关爱自己的头发,对他而言,头发和发型可说是“神圣不可侵犯”。他在被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问道如何保养头发时说:“我花20分钟梳理头发,用两次洗发水洗头,之后立即用发膜。我把橄榄油轻轻地涂在头发上。在我去睡觉之前,我总是将一点婴儿油与牛至(香料)混合在一起涂在头发上。”

但西西帕斯的说法却笑翻一众网民,希腊人纷纷在社交平台贴出恶搞图片。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西西帕斯第一次分享他的“护发心得”。在2020年5月,这位希腊美男曾一脸严肃地在连线直播中告诉两日本名将大坂直美如何护发,“我会用希腊的橄榄油,再加一些芥末酱和醋,这三者很好涂抹……接着我让这些产品在我的头发上停留25到30分钟的时间,然后我就会去洗澡,把这些东西冲洗掉。”“我当然还会加一些蛋黄酱,这是肯定的,但我也只会每周用一次而已。”

听了西西帕斯这一席话后,大坂直美表示将信将疑,完全没听出来西西帕斯只是在瞎说,当她接着问道这些东西涂在头发上闻起来是什么气味的时候,西西帕斯没能忍住笑意,说道:“你真的相信我吗?我只是在胡说而已,我也太能说谎了吧,我一直觉得我不是一个能说谎的人,但现在突然我变得好厉害!”(梁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