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举行换届庆典,新任会长陈华美就职


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会长团成员与嘉宾合影。(本文图片皆由欧洲时报通讯员牛君拍摄)

7月10日,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以下简称总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在雅典Divani Caravel Hotel隆重举行。中国驻希腊使馆丁永华参赞、蔡宇皓领事、雅典中国文化中心任刃、雅典商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严红卫、希腊警届代表、希腊华人社团和欧洲华人社团代表以及希腊华文媒体400余人出席庆典。总商会执行会长林恩宝主持。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参赞丁永华为陈华美会长授总商会牌。

雅典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任刃为商会成员授牌

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会长陈华美致辞。

陈华美代表总商会全体成员,向前来参加本次换届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驻希中国使馆、当地各界友好人士和兄弟侨社的指导和帮助下,总商会全体成员将发挥闽商“爱拼才会赢”的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守望相助,让总商会成为我们当地同胞的精神家园和融入希腊社会的桥梁。他承诺,我们将不余遗力,努力在总商会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竭尽全力服务每位会员和旅希侨胞,让大家有更多归属感和荣誉感。他强调,在新一届商会工作中,我们将遵照使馆提出的“自立自强、利他惠他、自尊自爱、在商言商”的16字方针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鼓励会员在商业经营中发挥“拼搏”、“创新”精神,让总商会成为旅希华人温馨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