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罗德岛一家酒店老板父子涉嫌杀害工程承包商被捕


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希腊罗德岛一名失踪男子的尸体被发现,警方怀疑当地一家酒店老板和他的儿子为凶手,目前已将两人拘捕。

受害人为阿尔巴尼亚裔承包商扎尼.托帕利,今年46岁,他自8月28日起失踪,于9月6日早上7点前不久被发现遗体。消息指,受害人的遗体被发现于Psinthos村和Afantos村之间的道路边,身体赤裸,只穿着底裤。

经过调查,警方拘捕了一名53岁的酒店经营者以及他20岁的儿子。嫌疑人与受害人是商业伙伴关系,两人有债务纠纷。


嫌疑人供称,受害人于8月28日晚到他的酒店,要求他偿还7.5万欧元债务。他称受害人喝醉了,殴打了他的儿子,于是他抓起一根绳子试图救下儿子。在杀死受害人后,父子俩将尸体装上车,开到偏远路段,并将其衣服脱下,把遗体丢在路边。

8月31日,受害人的妻子和兄弟去警察局报案,称受害人失踪。警方于9月1日开始调查此案,在距离受害人住处400米处发现他的车辆,车门呈打开状态,车钥匙却不知所踪。警方以受害人住处和车辆发现地为中心,出动多名消防员和志愿者,以及搜救犬和无人机进行搜寻。(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