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地图!2022年全球50家最佳酒吧榜单公布,雅典三家酒吧入选


2022年的“世界50大酒吧”榜单出炉啦!挥别疫情阴霾,欧洲酒吧成为本届最大赢家,今年由去年获得第三名、位于巴塞罗那Paradiso夺冠、第二名则由伦敦的Tayer+Elementary拿下。希腊首都雅典共有3家酒吧入选。而亚洲酒吧有8家进入前50名。

一年一度的“世界50大酒吧”今年首次走出伦敦,移师去年于前50名中有3家酒吧入选的巴塞罗那,于4日盛大举行颁奖典礼,更结合当地多家知名酒吧,推出巴塞罗那第一个调酒周活动。由于过去两年受防疫措施限制,国际旅行受限,今年参与盛会的投票者,依旧可在每人拥有的7票中,最多投下5票给位于居住地的酒吧。2022年的排名,共由650位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匿名专业品酒人士投票选出。

在评选结果中,位于雅典市中心Praxitelous大街的“The Clumsies”酒吧排在世界最佳酒吧第19位。另一家位于雅典市中心的酒吧“Baba Au Rum” 名列第20位。这两间酒吧都是连续第7年中选。还有一家位于雅典的酒吧“Line Athens”排在第31位。


“The Clumsies”酒吧

在希腊酒吧中排名最高的“The Clumsies”由两名希腊调酒世界级冠军Vassilis Kyritsis和Nikos Bakoulis以及他们的几位朋友在2012年一起合伙开设。

“The Clumsies”藏身在1903年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里,但却远超出现代绅士俱乐部般的想像。由Nine Design设计团队打造的空间内,部分地面铺上木地板,墙面木柜上摆满各式酒瓶酒杯,吧台上老派的图书馆灯座,散发神秘霓虹光的回廊,咖啡厅般的舒适座位区,以及如同电影里的老公寓的复古居家小隔间。

“The Clumsies”酒吧

在这三层楼的建筑里,顾客不仅可以喝到最顶级的鸡尾酒,还可以品尝到精致的希腊美食。多年来该酒吧已经积攒下了一大批忠实拥趸。

地址:Praxitelous 30, Athina 10561

营业时间:10:00–04:00

电话号码:210 323 2682

“Baba AuRum”酒吧

位于榜单第20位的雅典酒吧“Baba AuRum”于2009年开业,并以一款法式经典朗姆酒蛋糕命名,一直以来致力创作经典和现代鸡尾酒。

“Baba Au Rum”酒吧珍藏多达350多款来自世界各地的朗姆酒,以及多种纯麦威士忌、干邑白兰地、金酒和龙舌兰酒,因此逐渐成为鸡尾酒爱好者的聚集之地。

地址:Klitiou 6, Athina 10560

营业时间:13:00–04:00

电话号码:211 710 9140

“Line Athens”酒吧

Line Athens酒吧地址:Agathodaimonos Street 37 & Orestou Street 1, Kato Petralona,Athens

营业时间:10:00-02:00

电话号码:210 342 1311

“世界50大酒吧”全榜单

https://www.worlds50bestbars.com/list/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