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国防部重组“骑兵队”,73岁准将受命传授经验训练骑兵


10月28日希腊国庆节(OXI DAY)前夕,希腊国防部决定重组“骑兵队”,总参谋部已经召回73岁高龄的准将迪米特里斯.卡察利斯,以训练骑兵参加阅兵仪式以及为接受作战任务做好准备。

据悉,卡察利斯早在1994年已经从军队退役,在之后的28年期间,他一直都积极参与政治活动,并担任雅典东北郊彭特利地区的市长。在被希腊国防部重新召回之后,卡察利斯将担任“骑兵师”负责人。新成立的希腊“骑兵师”由7匹马和13名骑兵组成。


 

希腊陆军高层希望卡察利斯能将他的经验和知识用于训练马匹和骑兵。卡察利斯曾经在法国国家马术学校学习,以及曾在法国总统卫队服役。在退役之后,他还成为希腊A级马术教练和现代五项教练。

此次卡察利斯重返军队,薪酬约为每月2500欧元,远高于大部分现役军人。他当前的任务是要训练和带领团队参加明年3月25日的独立日阅兵式,以及执行在希腊-土耳其陆地边境巡逻和处理突发事件的任务。

卡察利斯称,希腊国防部决定重建“骑兵队”是一个历史性的决定,他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完成整个队伍的重组工作,并将其交棒给下一代。(丁博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