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大老板脚踏凉鞋到总统府出席荷兰国王夫妇欢迎晚宴引热议


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后马克西玛应希腊总统萨凯拉罗普卢的邀请,于10月31日-11月2日对希腊进行了一连三天的正式访问。期间,希腊总统萨凯拉罗普卢31日晚在总统府为国王夫妇举行国宴。但希腊著名企业家、Coco-Mat的创始人保罗.尤莫菲迪斯脚踏凉鞋到总统府参加正式晚宴成为全城话题。

尤莫菲迪斯穿着简朴服装和凉鞋到希腊总统府参加招待荷兰国王夫妇晚宴的照片在社交平台热传,甚至还意外地抢走了威廉夫妇的风头。根据惯例,受邀嘉宾应该选择正式及合身的西装和礼服,但尤莫菲迪斯却选择了一件非常悠闲的绿色衬衣和一条宽大的长裤。


尤莫菲迪斯在早前接受访问时说:“我没有领带,领带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整个冬天我也只有两件衣服换洗。我出门骑自行车。我就是你眼前看到的这个人,我只关心我想说的真心话。毕竟衣服是不会说话的。”

COCO-MAT品牌1989年诞生于希腊雅典。公司最初以制作纯天然材料的床垫为主。如今,COCO-MAT现已成为民用家居和酒店业内公认的领导品牌,销售网络覆盖世界各个角落。(梁曼瑜)

(照片来源:Eurokini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