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警方捣毁雅典入屋盗窃团伙,2人被捕2人被通缉


雅典警方近日捣毁一个入屋盗窃团伙,拘捕2人并通缉多人。据信该团伙自8月以来已闯入雅典及周边地区的至少7所房屋。

根据希腊警方公布,被捕的两名嫌疑人分别为31岁和42岁的男子,二人是在驾驶一辆盗窃得来的汽车到雅典北郊Neo Iraklio作案后被截查并被拘捕。警方搜查这辆汽车时缴获最新一批赃物,包括1台笔记本电脑、5块手表、1副太阳镜、大量珠宝和600欧元现金。

警方还在汽车里发现一把凿子和一件反光背心。据信该盗窃团伙在作案时假扮市政雇员,在踩点寻找下手目标时曾使用。


警方还在新闻公报中表示,已对另外两名嫌疑人发出拘捕令,包括一名48岁女子和一名52岁男子。

据警方称,上述4名嫌疑人均与多起发生在雅典市郊Nea Ionia、Kifissia、Metamorfosi和Maroussi、Neo Iraklio的入室盗窃案有关。(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