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线上药店时尚网店销售火爆,引流能力最强的原来是它!


希腊电商公司Covert集团近期公布年度行业报告显示,2022年希腊药房的在线销售额总额达2.71欧元,较上一年增长了13%。

报告显示,2022年网上药店平均提供41%的折扣,这一比率与2021年相同。与2021年相比,卫生用品录得最大的在线销售占比增幅(27%),其次是婴儿和儿童用品(22%),食品补充剂和维生素(10%)和美容/个人护理产品(9%)。2022年,美容/个人护理产品占在线销售额的46%。

在营销渠道中,谷歌广告的影响力最大,引来41%的订单,其次是各大比价网站,引来17%的订单。


在使用设备方面,66%的希腊消费者最常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购物,其次有34%的消费者使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来购物。

另一方面,女装零售网站Glami.gr在其年度时尚回顾报告中表示,尽管高通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能源危机对消费者行为产生负面影响,但2022年希腊在线时尚销售额仍有所增加。56%的时尚网店收入增加,较2021年增长9%,同时,有43%的店主称2022年的销售成果是积极的。

服装和鞋类店主作为希腊时尚行业代表对2023年的情况仍然很乐观,40%的人预计条件会改善,只有2%的人说条件会恶化,有12%的人自信地认为2023年的条件一定会更好。

关于涨价问题,半数店主称计划在2023年保持价格不变,37%的店主计划将价格提高6%至10%。(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