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独立日将至民众蜂拥出游,民宿预订火爆这些地区最受青睐


3月25日是希腊独立日,为迎接假期,希腊民众已收拾行装准备出游。数据显示,希腊国内热门目的地中,短租房的预订率正在上升,部分地区的预订率甚至超过70%。

尽管今年的3月25日是周六,无法凑成三天假期,但许多希腊人将旅行安排为两日两夜游,即在周五晚上出发,周日晚上返回。

希腊房产网站Hellenic E-Real Estates Network总裁巴卡斯表示,预计本周的出行活动将增加,预订率将上升;同时因天气回暖,预计会有大量游客前往伯罗奔尼撒半岛。


根据数据显示,在希腊阿哈伊亚州群山旁的卡拉夫里塔小镇,预订率达到了76%。该地区中心区域仅有22处房屋可供出租,两晚住宿的价格在294到518欧元之间。在希腊北部西马其顿大区的卡斯托里亚,预订率达到了70%,两晚住宿价格在182到270欧元之间。

在Airbnb平台上,纳夫普利翁有246处房屋可供出租,预订率达到了65%。两晚住宿费最低为141欧元,距市中心100米以内的住宿费最高可达270欧元。

希腊西希腊大区的纳夫帕克托斯预订率达65%,适合家庭或四人团队的两晚住宿租金在141到270欧元之间。

在约阿尼纳市,预订率达到 64%,有137处房产可供出租。两晚的住宿费用从 139 欧元到 250 欧元不等。

卡拉马塔市的预订率达62%,距离市中心1.5公里的80平方米至90平方米的房屋两晚租金从95欧元到180欧元不等。

热门目的地阿拉霍瓦小镇预订率达60%,仅有90处可供出租的房屋,两晚住宿的总费用在153至400欧元之间。希腊塞萨利的卡兰巴卡的预订率也达到了60%,两晚住宿的费用为118到300欧元不等。

伯罗奔尼撒半岛的阿尔卡迪亚州备受游客青睐,Demitsana,Vytina和Stemnitsa三地的预订率达60%,两晚住宿的费用在263到800欧元之间。

科林西亚的特里卡拉预订率达56.6%,两晚住宿的费用在230到881欧元之间。

希腊中部卡尔派尼西的预订率为53%,两晚住宿价格从158欧元到400欧元不等。(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