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首次!NBA宣布在希腊顶级度假胜地开设篮球学校


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 4月19日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南海岸、顶级度假胜地科斯塔纳瓦里诺(Costa Navarino)开设一所篮球学校。这是NBA与欧洲旅游胜地之间的首份国际协议。

据悉,这所篮球学校将于5月开始运营,将招收6-18岁的年轻学员和18岁以上的成人学员,为他们提供5天、3天或1天的活动和课程,以帮助学员提升体能和技术。

NBA国际篮球运营部还将于6月8日在当地举办一场特别的庆祝活动,届时将有退役或现役NBA球员在活动亮相和进行现场指导。参加者将获得印有NBA篮球学校品牌标志的T恤和证书,并有机会赢取一系列奖品。


纳瓦里诺海岸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南部,以金色沙滩和晶莹海水闻名,一直是希腊富豪游客追捧的目的地,有文华东方酒店、W酒店等顶级酒店。

 

当地也是地中海重要的历史地区之一,在附近有三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包括新石器时代的定居点,迈锡尼的考古遗迹以及多座中世纪城堡。这个区域自然环境优美,有翠绿起伏的山丘,也有绵延的海岸线和沙滩,还有各个小岛等。(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