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启动“客座教授及访问学者项目”,任何国籍都可以申请


据希腊驻华大使馆新闻办公室消息,希腊教育和宗教事务部于4月20日启动了 “客座教授/访问学者项目”,资助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在希腊开展教学/研究工作。 该项目将与希腊或外资公司合作,共同资助研究项目。

该计划共包括104项投资和68项改革,总预算超过300亿欧元,旨在使希腊进入一个新的经济和社会模式。提升技能和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是该计划的重点之一,其中包括投资和改革,提高希腊高等教育机构的竞争力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国际化,促进教学和研究的水平。

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可以是任何国籍,在申请时在除希腊以外的任何国家工作。欧盟成员国的公民或永久居民不需要进一步的签证或居留许可。非欧盟公民/永久居民需要在参与项目期间获得签证/居留许可。

每位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只能参与一项申请。如有多个申请,会根据申请代码及提交申请的时间,只考虑首个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