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希腊一名5个月婴儿被“赶上班”父亲忘在车内3小时后死亡


希腊5月9日发生一宗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一名父亲把5个半月大的婴儿遗忘在车内超过3小时,最后导致孩子死亡。事件震惊希腊社会。

事发在希腊西部地区阿尔塔市,涉事的37岁父亲在9日上午上班前把年仅5个半月大的孩子放在车内后座的婴儿椅上。根据计划,他应该先把孩子送到托儿所后再回到市政部门上班。但这名父亲把正在车后座的孩子忘得一干二净,直接就去了办公室上班。

直到孩子母亲中午到托儿所接孩子时,被告知孩子并不在托儿所,于是打电话询问丈夫。这名父亲立即赶到停车场,发现被绑在婴儿椅数小时的孩子已经口吐白沫、昏迷不醒。他立即将孩子送往阿尔塔医院急救,但孩子已经证实死亡。


当局已下令把这名婴儿的遗体送到约阿尼纳进行尸检,以确定孩子的死亡原因。

孩子父亲因惊恐和悲伤过度而晕倒,目前尚无法录取证词。

这起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不仅震动当地社区,也令希腊社会为之震惊。(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