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你最棒!”英国鲍师傅又来过暑假,铁粉一家这次去哪了?


希腊“铁粉”鲍里斯.约翰逊又来了。近日,人称鲍师傅的英国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率全家到希腊埃维亚和皮立翁山度暑假,他的妻子凯莉.约翰逊在社交平台“晒图”。

凯莉.约翰逊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分享全家在希腊的度假照片和视频,并写道:“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最美好的假期。希腊,你是最棒的!”


据evima.gr报道,鲍里斯.约翰逊与家人在希腊埃维亚停留了10天,住在沿海小镇卡里斯托斯市尼博里奥的一栋豪华别墅中,同时他们还游览了南埃维亚地区。其间还经常与认出他的当地人闲话家常。

事实上,鲍里斯.约翰逊已曾多次到埃维亚。在2022年8月卸任英国首相之前,他也到希腊度假一周,同样住在卡里斯托斯的一处豪宅。这座别墅属于他的希腊裔英国朋友。

除了到埃维亚外,鲍里斯.约翰逊一家还回到他们在希腊的“大本营”——位于海滨度假胜地霍托(Horto)沿岸的“艾琳别墅”(Irene Villa)。该处可以欣赏到漂亮的爱琴海景和皮利翁山景,业主是鲍里斯.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约翰逊。他和家人多年来经常到此度假。

众所周知,鲍里斯.约翰逊是一个希腊迷,深谙古希腊历史文化,能随口背诵《伊里亚特》的许多章节,伯里克利更是他心中的政治偶像,他曾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里摆一尊伯里克利半身塑像。近年来,他几乎每年都会被媒体在希腊“野生捕获”,地点遍布全国各地,包括希腊南部卡拉夫维塔镇、雅典东郊Nea Makri、特里凯里岛等。(梁曼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