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停车位!希腊比雷埃夫斯一名男子当街枪杀停车场职员震惊社会


当地时间9月15日,一名68岁男子在比雷埃夫斯的一个停车场外涉嫌用猎枪射杀一名39岁男子,起因仅是为停车争执。事件震惊当地社会。

据悉,39岁受害者生前在位于比雷埃夫斯Praxitelous街的一家停车场工作。15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嫌疑人与受害者在该停车场外因停车位而发生争执。嫌疑人离开前警告受害人“他会再回来”。

之后嫌疑人持一支猎枪返回,并毫不犹豫地向受害者开了至少两枪,击中受害者的脸部和背部。随后,嫌疑人回到在附近一栋公寓楼的家中,警察很快到场将他拘捕。

受害者被送往附近医院,但因伤势过重不治去世。据悉,受害者是三名孩子的父亲,也是这家停车场的长期雇员。


嫌疑人向警方承认开枪杀人,并称自己与受害人因停车位问题已有多年摩擦。他说:“他们(停车场员工)经常将汽车从停车场移到人行道上,堵塞了街道。我曾多次表达过我的愤慨。我不希望事情就这样结束。”(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