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象!希腊司机任性出了新高度,居然将车停在宪法广场内


希腊的司机任性出了新高度。19日,一张照片在社交平台被热传,当中显示一名司机在位于雅典市中心宪法广场的地铁站入口前停车,该违规行为被网民笑称“只会发生在希腊”。

拍摄并发布这张照片的网民马尔科.莱瓦写道:“就在你以为可以尽可能驶近宪法广场地铁站的时候,糟糕地发现,电梯并不足以将它(这辆车)载进地铁站内。”

目前还不知道这名任性司机是将车长时间停放在宪法广场内,或只是短暂离车几分钟,以及不清楚交警是否对他在希腊最核心广场停车的行为进行罚款。

宪法广场是希腊首都雅典的主要广场,位于希腊议会大厦前面,得名于1843年9月3日奥托国王在起义后批准的希腊宪法。


宪法广场内经常有大型集会活动。广场的东部比西部高,有大理石台阶通到阿马利亚大街。其下方是地铁站。广场的南北有两片绿地,种植有遮荫树木,中心是一个大型喷泉。附近多户外咖啡馆,是最受欢迎的市中心聚会地点之一。(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