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16岁女孩吸毒过量命悬一线,警方拘捕6人


近期,一名16岁女子及其女性友人在位于雅典市郊维罗纳斯的一名17岁朋友家中吸毒时陷入昏迷,至今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插管治疗,情况危殆。两名男子因涉嫌向她提供毒品鸡尾酒而被拘捕,目前还押候审。

据悉,这名16岁女子及其女性友人在事发当晚吸食了大麻以及使用了其它精神类药物。第二天早上,受害人的朋友醒来,发现这名16岁女子已经失去知觉,鼻孔流血,于是马上报警将她紧急送往雅典医院抢救。但院方对这名女子能否保住性命持悲观态度。

根据女性友人的证词,警方拘捕6名涉嫌与毒品有关的人,其中包括两名未成年人。但6人均否认与此事有任何关联,包括两名被羁押候审的男子,他们都否认向这名16岁女子提供混合了精神科药物的烈性毒品“鸡尾酒”。

被捕者手机里的毒品照片

受害人的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团伙将她的女儿变成了“实验室老鼠”,给她使用“鸡尾酒”毒品。


目前数名嫌疑人均被指控向未成年人提供毒品并造成严重身体伤害以及违反毒品法,组织犯罪团伙等数项罪名。(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