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10个希腊岛屿,你都去过了吗?


旅行社Kinglikeconcierge.com近期分析了50多个希腊岛屿的Instagram标签数据,总结出在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10大岛屿。

该旅行社人员穆吉奥斯表示,社交媒体对人们有深远的影响,现在已成为研究度假目的地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些帖子反映出有如此多的人访问希腊,感受到岛屿和人们的文化,希望能以此吸引更多人来到希腊的岛屿。

第10名:伊多拉(Hydra)(100.82万篇帖子):位于离雅典很近的位置,伊多拉是伯罗奔尼撒半岛海岸旁的一个风景如画的岛屿,位于爱琴海的萨罗尼克湾和阿尔戈利克湾之间。

第9名:帕罗斯(103.22万篇帖子):位于基克拉底斯群岛,帕罗斯拥有你梦想的希腊岛屿度假所需的一切:深蓝大海、鱼酒馆、白色的房屋和传统的基克拉底斯教堂。


第8名:赞特岛(Zante)(111.53万篇帖子):该岛是扎金索斯岛的别称。卡雷塔海龟在赞特岛的白色沙滩上筑巢,吸引了大量从大陆前来参观的游客。在111万篇帖子中,许多都包括岛上著名的蓝洞的照片——这也是摄影师的梦想拍摄地。

第7名:扎金索斯岛(130万篇帖子):扎金索斯十分受欢迎,尤其是受英国游客的青睐。沉船滩是一个旅游胜地,其他拍照点还包括拉加纳斯海滩(Laganas Beach)、波尔图弗罗米(Porto Vromi)和杰拉卡斯海滩(Gerakas Beach)。

第6名:科孚岛(234.89万篇帖子):科孚岛融合了法国、英国、威尼斯和希腊的文化历史,为你提供了对爱奥尼亚群岛文化发展的独特理解。岛上有无数的海滩和秘密海湾。

第5名:罗德岛(251.46万篇帖子):也被称为“骑士岛”,罗德岛拥有被宣布为世界遗产的中世纪老城,尽管去年夏天的野火烧毁了岛上的大部分绿化,但仍拥有希腊最好的风景和海滩。

第4名:科斯岛(281.76万篇帖子):作为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的故乡,科斯以其晶莹剔透的海水和金色沙滩而闻名。

第3名:米科诺斯岛(542.66万篇帖子):以其环绕典型的基克拉迪风格建筑、沙滩和充满活力的派对场面而闻名,吸引了碧昂丝、金·卡戴珊和贝拉·哈迪德等名人。

第2名:克里特岛(615.27万篇帖子):作为最大的希腊岛屿,克里特岛拥有多样的海岸线、丰富的建筑和重要的文化遗址,如弥诺安定居点。

第1名:圣托里尼岛(782.83万篇帖子):自古以来被称为锡拉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岛屿之一。你可以坐在火山口前,一边享用当地菜肴、饮料或咖啡,一边欣赏活火山的非凡美景,这是无价的体验。(徐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