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不起它!希腊建材价格涨不停,涨幅最大的竟然是砖


从去年以来,希腊物价一直飙升,建筑业的成本价格也涨不停。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国际能源价格已经大幅下降,但今年11月,希腊建筑材料整体价格进一步上涨5.7%,其中涨幅最大的是砖。

据希腊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数字显示,今年11月希腊新建住宅建筑材料综合价格指数与去年11 月相比上涨5.7%,与2021年同期相比上涨11.6%。

其中,砖的价格涨幅最大,在一年之内上涨达到14%,安全玻璃板价格也上涨了11.2%,紧随其后是塑料合成纤维水泥管 (10.1%)、加热器 (9.7%)、铜导体 (7, 2%)、大理石板 (7.2%)、嵌入式橱柜 (7.1%)、铝框架 (7%)、木橱柜 (6.8%)、镶木地板 (6.5%)、水泥 (6.3%)、预制混凝土 (6.1%) 、一般瓷砖(5.9%)、木窗 (5.2%)、室内门 (4.8%)、水溶性丙烯酸树脂(4 .7%)、铜管(3.5%) 和钢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