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希工商总会第三届换届庆典年会成功举行,会长黄旭东连任


当地时间12月23日,中希工商总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庆典年会,黄旭东成功连任会长。在连任讲话中,他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促进中希两国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经济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在这个充满喜悦和期待的时刻,中国驻希腊使馆办公室兼领事部主任郭晓宇、领事孙明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雅典营业部总经理范何云、吉祥航空希腊营业部总经理嵇昊、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执行会长李昂、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秘书长吴旭辉、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廖贤钰、希腊华人华侨福建联合总会会长陈锋、希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吴海龙、希腊华侨华人妇女会会长林叶、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代表季忠青、希腊华人旅游业联合会会长张步仁、希腊青田同乡会会长陈忠伟、希腊中国福建总商会会长陈华美、希腊闽商总商会代表翁瑞祥等约300名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黄旭东在第三届中希工商总会选举中获得了会员的一致支持,其出色的领导能力和卓越的业绩为他赢得了广泛赞誉。黄旭东表示感谢出席庆典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感谢会员们长期的支持与信任。

他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国驻希腊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嘉宾的关心和鼓励,对担任第三届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他将会持之以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好,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带领中希工商总会迈向崭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致力于促进中希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和商业合作。


中国驻希腊使馆办公室兼领事部主任郭晓宇在活动中发表讲话,他对黄旭东的连任表示祝贺,并强调了中希工商总会在促进中希友好合作方面的重要作用。郭晓宇表示,在黄旭东会长的带领下,中希工商总会为旅希华商创造了良好经营环境,积极帮助解决侨胞的实际问题,为侨胞排忧解难,同时在中希各领域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郭晓宇进一步强调了中希工商总会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希文明交流互鉴等方面的潜力,并希望在黄旭东的领导下,中希工商总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秉持创会宗旨,团结侨胞,为中希经济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希腊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吴海龙对黄旭东的连任表示祝贺,他用诗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表达了对黄旭东领导下中希工商总会发展的期许和祝愿。

中希工商总会秘书长庄国华宣读了来自中国侨联的贺电,表达了中国侨联对中希工商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热烈祝贺和支持。贺电中强调了中希工商总会在促进中希经贸合作、服务华商华侨、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并期待中希工商总会能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中希友好关系作出更大的努力。

中希工商总会执行会长张宪武宣读了新一届会长团名单,公布了新届领导班子的组成。张宪武在宣读名单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支持会长的工作,共同推动中希工商总会的事业不断发展。

为了增添节日的喜气,中希工商总会还进行了精彩的抽奖环节。现场热闹非凡,幸运儿们欢呼不断,为整个活动锦上添花。这一轻松愉快的环节不仅丰富了整个活动的氛围,也为来宾们带来了惊喜。

庆典现场,各位领导和嘉宾纷纷表示祝贺,并对黄旭东连任表示热烈的祝愿。庆典在热烈的掌声和祝贺声中落下帷幕。

长期以来,中希工商总会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推动中希两国之间的文化、商贸往来,为在希腊的华侨华人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为促进中希两国的友好关系和经济合作不懈努力,共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