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机会!雅典将举行大型拍卖会,轿车摩托车最低起价100欧元


希腊独立公共税收管理局(AADE)2月21日宣布,将于2月26日(周一)上午10:30在位于雅典市郊Ano Liosia的Magoulezas ODDY停车场前举行一次车辆拍卖会。拍卖品中包括乘用汽车、摩托车和货车。起拍价将明显低于市场价格。

据悉,在此次拍卖会上,共将出现约133辆汽车,其中约70辆为普通乘用车,最低起拍价仅为100欧元。

根据规则,参加汽车拍卖会的人士须缴交300欧元保证金,参加摩托车拍卖的人士须缴纳100欧元保证金。每口叫价必须提高竞投金额50欧元以上,中标者需要立即支付投标价格的20%,剩余80%的款项必须在30天内付清。如果一次性支付价款,竞拍人有权享受拍卖总价30%的折扣。根据销售条款,不接受中标者取消购买和转售。

有意参加拍卖会的人士可以于2月21日至2月23日上午8:30至下午1:30之间到Magoulezas ODDY停车场现场查看待拍卖车辆。


拍卖品详细资料,请查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B6ysEASIUfqL0oTiKRKuvoeblOI-3k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