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展览业发展迅猛年营收超10亿欧元,成全球增长第二展览主办国


据《每日报》报道,希腊展览业协会(SOKEE)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展览业是希腊经济的一项重要行业,2022年其直接和间接收入超过10.6亿欧元,对希腊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将达到4.99亿欧元,为希腊创造了8,400个就业岗位。希腊成为仅次于印度、全球增长第二的展览主办国。

近年来,希腊展览业在一直处于发展阶段。希腊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美丽的自然景观而闻名于世,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和参展者。雅典是希腊最主要的展览和会议中心之一,拥有现代化的展览设施和会议场地。此外,塞萨洛尼基、克里特岛等地也举办了许多展览活动。希腊政府和相关机构也积极支持展览业的发展,通过举办国际性展会、文化节和艺术活动,推动当地旅游业和经济的增长。

希腊每年或者每两年举办的大型展会和活动,涵盖了各种领域,包括艺术、文化、旅游、科技等。一些知名的希腊大型展会包括:塞萨洛尼基国际博览会、雅典国际旅游展、希腊国际书展、希腊国际艺术博览会、希腊波塞冬国际海事展等。(丁博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