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最大展会将如期举行 萨博会宣布9月5日开幕


一年一度的萨洛尼卡国际博览会(简称萨博会)今年将会在9月如期举行。萨博会主办方与希腊当局商议后,28日宣布第85届萨博会将于9月5日开幕,直至9月13日结束。

主办方表示,保障公众健康是首要关注的问题,因此组织方将会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在这个前提下,尽量保持萨博会的原有特色。

萨博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6年,是希腊乃至巴尔干半岛展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博览会之一。展览内容涵盖高新技术、电信、能源、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行业,是企业拓展地中海地区市场的一个优质平台。


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下,希腊所有展览和会议几乎全部取消。此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事展——希腊波塞冬国际海事展已经宣布延期举行。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波塞冬国际海事展原定于6月1日-5日在雅典市郊大都会博览中心举行。但鉴于新冠病毒疫情给全球带来的挑战不断升级,为了保护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健康,主办方在4月初发出声明,宣布将本届波塞冬海事展推迟至今年10月26日-30日举行,其它所有与波塞冬国际海事展相关的体育赛事和会议也一并推迟。(林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