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过欧洲游客已经热搜希腊,北欧游客最青睐基克拉泽斯群岛


旅游营销和数据分析公司Sojern表示,希腊是欧洲搜索最多的夏季旅游目的地之一。在收集了今年夏季的机票搜索数据后,Sojern发现西班牙是欧洲被搜索最多的旅游目的地。希腊虽然是第二名,但十分接近西班牙的搜索结果。排在希腊之后的国家是葡萄牙、法国和意大利。

由于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独特的文化传统,以及悠久的历史,希腊是全球游客最喜爱的一个夏日旅游胜地。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欧洲人基本都被困在家中,他们普遍希望在接种了疫苗之后今夏能够在欧洲范围自由旅行。数据显示,英国游客在夏季度假的搜索量最高,其次是法国游客。

丹麦旅游杂志《Vagabond》也在日前撰文称,在今年夏季希腊可能会迎来更多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游客,以拥有美丽海滩和标志性蓝白建筑而闻名的基克拉泽斯群岛将会大受欢迎。


其中位列榜首的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纳克索斯岛,当地以其古老的景点、美味的菜肴和迷人的海滩闻名,是夏季旅行的首选之地。排名第二的是安德罗斯岛,它是基克拉泽斯群岛最北的岛屿,主要城镇霍拉拥有独特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也有非常多私密度高的海滩,是度假的完美选择。

紧随纳克索斯岛和安德罗斯岛之后,米科诺斯、圣托里尼,库福尼夏,米诺斯和伊奥斯岛等岛屿也深受北欧游客的欢迎。(阳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