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劲旅PAOK球队宣布与日本球星香川真司解约


​12月19日,希腊俱乐部塞萨洛尼基PAOK足球队在官网宣布,球队已与日本球员香川真司解约。目前,这位日本球星的未来还是未知数。而此番解约之后,香川的欧洲足坛生涯或许也将终结。

在2021年的1月份,香川加盟了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一年半的合同。在加盟该队一年的时间里,香川仅出场12次,其中首发场次仅有3场。鉴于其低迷的发挥,塞萨洛尼基在官网宣布与香川解约:“我们宣布终止与香川真司的合同,经过双方的协商,塞萨洛尼基和这位日本球员决定解约,我们祝愿香川真司在职业生涯的路途中好运。”

现年31岁的香川真司,2010年夏天从大阪樱花加盟德甲球会多特蒙德,展开旅欧生涯,两季后因表现出色,被时任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以1700万镑的转会费收购,首季为曼联于英超上阵20场攻入6球,是红魔鬼赢得最近一次英超冠军的功臣。可惜后来弗格森退休,香川真司在曼联越踢越消沉,翌季各项赛事上阵30场均没有进帐,终在14年夏天重返前东家多特蒙德,直至2019年被外借离队。


在今年初正式落实加盟希腊塞萨洛尼基PAOK足球队后,俱乐部还别出心裁地以和风情调的短片欢迎香川真司加盟。

希腊塞萨洛尼基PAOK足球队是希腊其中一支争霸劲旅,前季曾勇夺希腊超级联赛冠军,上季仅不敌奥林匹亚科斯收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