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哪家大学毕业生找工作最强?2022就业能力榜揭示答案


根据英国负责教育及升学就业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最新发布2022年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榜,希腊四所大学所颁授的学位的含金量最高,在劳动力市场求职时“最好使”。

根据这份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榜显示,希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雅典理工学院在全球排名第201-250位,雅典经济与商业大学以及雅典大学排名在301-500位,塞萨洛尼基亚里士多德大学排名501+。

这份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评估报告收集了全球758所大学的数据,评分来自五个方面,包括:毕业生在雇主中的评价(占比30%)、毕业生成绩(占比25%)、学校与雇主的合作(占比25%)、雇主与学生的比例(占比10%) ,以及毕业生就业率(占比10%)。


早前,希腊统计局发布了希腊今年6月份的失业数据。数据显示,当月希腊失业率降至12.1%。这一数字是自2010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王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