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启动“我的家园”低息住房贷款计划,符合这些条件可以申请……


希腊年轻人低息住房贷款计划“我的家园”申请于4月3日启动。希腊所有银行都将参与其中。该计划总预算为5亿欧元,预计将向25-39岁的年轻人和年轻夫妇提供5000笔低息或无息贷款。贷款利率限制在正常市场利率的四分之一。如果一对年轻夫妇有三名或更多孩子,利率将为零。

根据相关规定,低息住房贷款计划面向年龄在25-39岁之间、且符合下列条件的年轻人或年轻夫妇(夫妇其中一方必须符合年龄标准),包括:

— 他们所购买的房子楼龄超过15年,面积不超过150平方米,价格不超过20万欧元。


— 申请人年收入至少为1万欧元。

受益人的月供还款数额将大大低于市场上正常的住房贷款。例如,对于偿还期为30年、利率为5.8%的10万欧元贷款,每月分期还款为342.87欧元,而正常住房贷款每月分期还款则需587.52欧元。如果借款人有三名或更多孩子,则贷款将是免息,每月分期还款为277.78欧元。

希腊所有银行都将参与该计划,包括National Bank、Piraeus Bank、Alpha Bank、Eurobank、Attica Bank、Pancreta Bank,以及Epirus Bank、Thessaly Bank、Karditsa Bank和Hania Bank。(丁博曦)